【甜————】韩张

投喂 @蓁川暮萤 的点梗。知道你被伤害了,爆个肝来塞糖安慰你。

唉搞得比较匆忙……就囫囵当个糖吧……唉……

  不甜不要钱


写完才发现跑偏了……坐大腿的部分你可以当后续脑补一下(惭愧地土下座


韩张初次交往设定

——————————

 

烈日当头,蝉鸣聒噪。韩文清穿着大裤衩,踩着人字拖,举着两个甜筒冰激凌,感觉自己仿若一个智障。

       “只是两个冰激凌而已,看好你。”

       他的初恋——一周前才确定关系——站在他面前,神色自若宠辱不惊,四平八稳之姿仿佛历劫飞升的上仙——如果忽略他满头大汗的话。

       “你不热吗?”

       韩文清瞪着他。虽然他知道张新杰不是小女生自己也不能拿对付小女生那一套对待张新杰,但是!情侣一起吃个甜筒这种事有什么错吗?!

       “你不是帮我买水了吗?”

       被瞪的这位丝毫不惧,反而向他晃了晃手中的农O山泉:“乖,快点吃。不然都化了就浪费了。”

       韩文清简直想揍他——或者亲他。真见鬼,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子这么欠扁。然而张新杰说得是事实,他已经能感觉到蛋筒里的圆球们正在酷热高温中一点点地融化。无奈之下他只得撕掉两只甜筒的包装,左一口右一口率先拯救了即将完全滑下的奶油们。

       这真是太蠢了。

       他很不开心地想着,然后眼皮一撩,发现张新杰根本没在看他——人抓着个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大有“你自己玩啊别客气”的嚣张姿态。

       他更不开心了。

       不过冰激凌确实消暑,他心不在焉地舔着,强行安慰自己好歹还有冰激凌的陪伴……算了还是别安慰了,这东西简直腻死,别说一口气包圆两个了,能不能吃得进一个都是个问题。

       要是张新杰陪他一起吃……唉,可惜只是想想。

       他盯着张新杰,舔冰激凌的架势仿佛刀口舔血——直想着怎么热完身之后将罪魁祸首就地正法。然而此时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显然是来了短信。奈何他两只手都被腻得要死的冰激凌占着,掏个手机的能力都没有,只得出声求救——

       “新杰——”

       “嗯?”

       “帮我拿下手机,有短信。”

       “好。”

       张新杰这次倒是很老实得过来了,然而贴过来拿手机的时候却不太规矩——韩文清怕奶油滴到他身上于是张开胳膊将甜筒拿得老远,却是一副空门大开的样子,没成想张新杰果然是个搞战术搞惯了的,竟也顺其自然地贴着他的胸膛站过来,手探下去掏口袋的动作慢慢悠悠,眼睛还微微挑着看他,大有耍流氓之嫌。韩文清被他搞得又气又笑,一句:“张新杰你老实点啊。”却因为姿势上的劣势而显得毫无威信可言。好在张新杰也没折腾他太久,从善如流地摸出手机还帮他划开了屏幕把短信挑出来——他知道韩文清的锁屏密码。

       韩文清就着他的手低头去看,却发现那短信就是张新杰发的:一张图片,照的是一只猫在舔冰块。大概是摄影角度的问题,那只猫似乎还舔地十分享受,十分不亦乐乎,隔着屏幕似乎都能听到它享受的呼噜声。张新杰把屏幕关掉,扶了下眼镜:

       “你觉得老虎会不会舔冰块?”

       韩文清脸色一黑,三下五除二把最后几口冰激凌塞到嘴里,一把抢过手机——顺便也抓住了张新杰的手腕,迅速将他拉进怀中。

       老虎终于解决掉了冰块,现在终于能来心无旁骛地解决正餐——

“你是不是想让我亲你?”

这是他刚刚好不容易想出来的一招。按他的预想张新杰大概会被堵得面红耳赤,那自己也算扳回一城……说不定还真能附带收个利息。然而张新杰不愧是战术大师,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丝毫不怂,反而将错就错得寸进尺——

       他仰起头,亲了韩文清一下。

       妈的,败了。神圣之火一点就着,一切技能统统封印。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心花怒放,痛并快乐着想到。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这败也败得没话说,服。

       “你唇边有冰激凌。”

       这个吻如蜻蜓点水,倒真像是舔冰激凌一般轻轻舔过嘴唇。韩文清这边厢心花还没放完,听了这句仿佛是在满心花田上“砰”炸开了一箱礼花——

       太甜了……可比冰激凌甜多了。

       他已经完全忘记之前的闹脾气,现下只想追上来再狠狠亲他一口。然而张新杰的技能又怎么会冷却,何况韩文清眼珠子一转他就知道对方在打什么主意:“我刚刚下了一个冰激凌机,回去可以研究研究。”

       嗯?不是说不吃冰激凌吗?下什么冰激凌机?

       “你以后少吃外面的冰激凌,食品添加剂太多了。以后我给你做,会健康很多。”

       如果韩文清现在能搞出个第三者视角来看眼下这情景,会发现张新杰哄他的方式跟哄霸图那只猫的方式几乎一模一样。不过他就算发现了这一点也没什么,因为他确实很吃这一套,尤其是当张新杰贴过来摸他的耳朵声音温柔地说话时,他只想抱着这个人不撒手。

       “不过冰激凌还挺好吃的。”

       “你又知道了?”

       “刚刚知道了一点,不是太确定。”

       啧,这小子,挖坑也挖得这么明显,真当我看不出来?

       韩文清一低头,正对上恋人“我就挖了这个坑了你跳不跳随你”的得意笑容。

       行吧,谁让我栽你手里了呢。

       于是他低下头,吻住了他。

       ——————————END————————

      

不管甜不甜都必须夸我甜!!快夸!!!看在我爆肝的份上(bushi


评论(19)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