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文手年终总结】


整个19年三次过得精彩而操蛋,产出真的没多少。(但是仔细翻了翻发现竟然还是搞了四篇不知道算不算垂死挣扎)这么多年过去自觉对于“写文”是很有点文思枯竭下笔空洞的意思,细细琢磨了一下我的水平可能也就到这里了。近几年文章质量应该是在整体下降(或者说文感越走越偏,八匹马拉不回来),我自己能感觉到,别说写东西了,跟人讲话都讲不清楚。很无力,不知道该怎么挽救。我猜测还是要多读书,但是我没有,可能20年开始是要强制给自己读书任务了(然鹅操蛋的是我之前给自己定的书单list都是英文,就很狗,非常狗,让我想想怎么解决……)


【19年产出情况】(为什么全是韩张,说好的要爬墙呢??)

一篇匿名韩张(当时精神状态很不好让朋友代投的)

假如韩张相差十岁(韩小张大,邻居设定)

An Explicit Story (魔幻双A黑车)

修仙界好大一碗狗血(魔幻修仙设定下的多视角第一人称自述,有角色死亡)



我以前以为多去外面走一走,多经历点事情可能会打开思路,可以写更好些,但现在感觉并没有(。可能我跑出去撒欢的时候就真的是傻狍子式蹦蹦哒哒并没有过脑。 就反正,我看我是逃不开狗血剧情惹,新的一年如果要产出可能还是会继续撒狗血,希望能写点虽然狗血但是也有意思的故事吧we will see.


又一年过去啦,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喜欢,祝新年快乐鸭!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求一下文风评价和意见??Seriously,我看自己的东西真的很难看出个啥来)

热度 3
时间 2019.12.31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