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非常抱歉。

昨天霸图o在b1-2摊买了【深渊】本子的朋友如果发现有印刷瑕疵请私聊我。先给可能买到了瑕疵本的小伙伴道歉[跪了]本子是直接从印厂拿的我并没有每一本都仔细检查,这是我考虑不够周到。请相信我绝对不会把瑕疵本混入正常本卖……请大家检查后尽快跟我联系换本,谢谢大家。
wb已经敲过我的不用再敲啦,谢谢~
配图是联系我的小伙伴发来的,仅供瑕疵部位参考。

深渊接下来的一些后续事宜——
有一些本会参帝都only,摊位目前未知;余下的交由霸图锡纸花甲代理。目前帝都o的本还在我手里已经一面面翻看筛掉了瑕疵本,也就是说参加帝都o的可以保证没有瑕疵。通贩的本已经拜托代理一本本排查以确保网络通贩本无瑕。但是这个需要时间所以上架可能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然后【划重点】:由于经验不足,本子成本估算失误,通贩和接下来的场贩价格定为40rmb/本。霸图场30rmb/本作为首发/主场优惠价,之前在我这里预定过的朋友购本价格依然为30/本。

请已经购本的小伙伴尽快排查瑕疵告知我,再次对买到瑕疵本的朋友们道歉。

热度 13
时间 2018.08.12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