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文评

不吹不黑我觉得你写文评的水平比我强多了毕竟大部分情况下我只会写“好好好”(x
感谢雪儿的文评!非常抱歉让你不得不看了几十遍(……)我很赞同“燃烧”这个观点,虽然写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 深渊写的时候几乎没有揣测(?)过人物内心,实话讲我并不十分清楚自己究竟传达出了什么。于我而言我只是平铺直叙了一个故事,故事中的种种情绪、故事传达给了读者什么只能由你们来告诉我……所以真的很感激给我写文评的妹子,我看自己的文——至少现在来看——就像读枯燥的公式,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谢谢你的支持和信任!!mua~

冰雪雨夜:

先艾特一下 @-kugujun- 




好几天没碰Word了,我也没想到打开它写的第一个东西竟然是文评。在某些外在条件下看了几十遍这篇文,总也觉得应该有所收获了(。)


 


说真的,对我本人来说,我非常非常喜欢非原著向的文。我非常喜欢看他们在其他的时空相知相爱和相守。我喜欢新奇的事物,所以我也想让我爱的cp体验一些新鲜的事物。


 


好像扯得有点远(…… 言归正传,我今天就要来吹一吹枯骨的《深渊》。


 


张新杰到底在深渊中看到了什么。看完之后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想不只是黑暗,也不会只是绝望。他在努力,他或许是希望自己能够从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中看到一丝光明。卧底这个活计实在是太容易消磨人的意志了。如果说之后出现的韩文清是张新杰的光,那在遇到韩文清之前,那么冗长的日子,张新杰到底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想是他在燃烧。他在燃烧自己,燃烧所有的一切,他的意志,他的责任……他努力在黑暗中为自己开垦出一片净土——也或许不是净土,但至少对于张新杰来说,这是支撑他的唯一理由。


 


韩文清相对张新杰来说就比较简单了。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执着。也就是这样的韩文清,才能打开张新杰的层层防备,才能最终将他真正的从深渊中带到地面上来。


 


总之,这篇文我真的非常推荐,我希望大家都来阅读它.jpg


 


以及它的本子我希望大家买爆!两篇番外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我这个人不太善于表达,如果有词不达意的地方请我们枯骨多多包涵,有理解的不对的地方也不要跟我讲(bushi)


 


最后表白我们枯骨!希望未来能看到你更多更好看的文呀呀呀!




————————————————————————————




所以你们明白我为什么从来不写文评了吗x我他娘的一肚子的话写不出来……

热度 9
时间 2018.08.14
转载自 冰雪雨夜
评论
热度(9)